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07-12-2008 - 拜访杨田林老师 + 清凉音文化事业 + 拜访黄泰璋老师

拜访杨田林老师 - 化蛹成蝶的好人师

听杨田林老师说话,是非常赏心悦目的过程。他是一位很懂得生活的人,也很懂得在生活中发现智慧,那是因为杨老师有着一颗敏锐而富有创意的心灵。他认为有了创意才有生命力,有了创意,生活才会顺心如意。



*杨田林老师~

*在杨田林老师家用早餐~

~杨老师家~

团员拜访感想:

丽婷:这次行程里,杨老师的分享让我影响最深刻。他让我体会到一个人,与一群人一起做事,真的很不同,他让我学习到,生命里我们一定要认清自己所做每一件事,这才让我们更清楚与更扎实的做出自己想要的选择,无论什么选择都有优缺点。

姚老师:生命的成长需要爱作滋养。特别感慨于扬老师的那句话:人在团体中成长。

芬妮:杨老师一直强调着,成长必须是在团体里头!我想,这一切的发生和体会,杨老师很诚恳的做了一个不设防的分享

洁盈:杨田林老师的亲切与幽默让我们真的有在台湾人的家做客的感觉,很localize。杨老师谈事情谈过程轻描淡写的,好像无痛无痒。或许这就是他的个性吧!

清凉音文化事业- 不可能竟成真的世界第一影音书出版
- 对於热爱学习的人来说,《清凉音》是一个终身学习的代名词。他们所出版的数百套有声书,内容涵盖多元,包括:经营管理、组织经营、业务行销、人生哲学、生涯规划、心灵成长、人际关系、家庭经营、两性关系、亲职教育、健康养生、易经系列、古人历史智慧等等。

- 清凉音期许:只要是人生中所常遇到的任何问题,都能够在清凉音讲座找到答案。怀着一份《饮水思源》、《取之社会,更应用之社会》的感恩情怀,清凉音多年来一直积极热烈参与公益,回馈社会。

*-清凉音文化事业-

团员拜访感想:

丽婷:从洪社长的身上学习到他的责任感。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句话是,“ 有些事,为了团队的进度,我是必须去扛的。”这让我体会到,今天我们活在组织内,已没有什么个人的事可言,完全依团队的需求去做事。 也让自己去深思,什么事是我这个角色应承担起来的。

姚老师:真实的做自己,启动自己的生命能量。特别感动于洪社长对自己志业的坚持以及困境的面对。

莉颖:清凉音读到信念和坚持的重要性。

洁盈:清凉音是一个特别的机构,就如老师所形容的~不可能却成真的世界第一中文有声书出版。清凉音的同仁们很尊敬洪社长,也因为如此对清凉社有一种归属感像是经营家的感觉。与清凉音的同仁互动中发现他们都是很认真的人。认真的对待生命,认真的对待工作。洪社长对创办清凉音的坚持,同仁们的认真让这家小小的出版在不断的散发出人类最真诚的声音。

拜访黄泰璋老师 - 聆听生命,雕塑人性自然美的播种者

圆圆胖胖的体格,衬托出他内心不凡的壮志与热情!他犹如一位在我们邻家般的好朋友,对谈起来,很自然很舒服。他观察细微,为人可爱,很容易触及您内心的感觉,在自然流露出的对谈话题都是彼此成长最好的养料。近年重回“校园”,重心当起学生修读MBA。


*大家与洪社长和黄泰璋老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